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机构导航 > 区政府部门 > 区卫生健康委 > 重点领域 > 医疗卫生单位办事公开

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开设“肝病”专家门诊

日期:2021-10-15 10:09    来源:北京市怀柔区卫生健康委

近日,北京中医医院怀柔医院开设了“肝病”专家门诊,医院特聘请北京地坛医院肝胆病知名专家、首都青年名中医江宇泳主任医师来院定期出诊,让您足不出怀柔,就能够享受到市级知名肝病专家的优质医疗资源。

肝病是消化系统中一大分支系统,可由多种致病因素如病毒、细菌、寄生虫、化学毒物、药物、酒精、自身免疫异常等使肝脏细胞受到破坏,肝脏功能受损引起身体一系列临床表现的疾病。

目前,我国慢性肝病以病毒性肝炎尤为多见,代谢性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病呈逐年上升趋势,若不及时加以预防和治疗,可致肝脏慢性炎症和纤维化,部分患者最终可发展为肝硬化甚至肝细胞癌,且危害不仅仅局限在肝脏,更严重的是易引发全身性的疾病如各种心脑血管病,从而给患者的健康和生命造成极大的危害。

出诊专家介绍:

江宇泳

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首都青年名中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中西医结合二科主任,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传染病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华中医药学会肝胆病分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肝病学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中西医结合肝病杂志》、《药物不良反应杂志》编委。她先后发表SCI和核心期刊论文42篇。

专长: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诊治慢性病毒性肝炎、酒精性肝病、代谢性相关性肝病、药物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等各种病因所致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及其并发症;不明原因的肝功能异常、黄疸原因待查、肝病合并胃肠功能障碍等疾病。

出诊时间:隔周日上午

出诊地点:门诊五楼消化科诊室1

咨询电话:60685103-9518


责任编辑: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