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新” 区委书记说

走进怀柔,和区委书记一起citywalk,打卡怀柔“新”地标,体验消费“新”场景,逛逛乡村,唠唠“科”,“科学+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对此,延红书记有话说……

“希望我们所有的乡村联动,围绕着全域旅游,围绕着农文旅的融合,实现我们沟域的、片域的联合发展。”

“怀柔科学城要打造我们科学家的一生之城,我想在今年、明年,怀柔科学城一定会诞生诺奖级的成果。”

更多+

来雁栖湖,感受世界瞩目的国际会都

“栖湖饭店的开业是整个国际会都扩容提质这项工作的一个落实。”“它将打造成国家的旅游度假区,以它为一个集散点,把我们的景区、民宿、酒店,包括我们一些文化要素、科学要素给它串联起来,串珠成链。”
来雁栖湖,感受世界瞩目的国际会都

跟着书记打卡怀柔科学城,看大国重器“重”在哪儿?

“它就是解决一个看得见的问题。所以这一块无论是物质材料的研究,包括生命科学这一块都是必不可少的。”“日本的科学家在这,法国的科学家也在这,我们应用数学研究院,现在纯粹的外籍的科学家都占到将近40%。”
跟着书记打卡怀柔科学城,看大国重器“重”在哪儿?

速速来围观!科学城里要开party了?!

“十三五的项目全部都要进入到科研状态,十四五的项目全部都要开工。”“我们要把科技服务业要把它做好,真正形成一个能够满足基础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生态体系。”“从我们的年轻的科研人员一直到我们这些战略科学家,让我们来自于全球各个国家的科学家在这儿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我想在今年明年怀柔科学城一定会诞生诺奖级的成果,希望有一天怀柔科学城能为这些诺奖级的科学家,我们举行最盛大的这种庆功的party。”
速速来围观!科学城里要开party了?!
  • 定格怀柔年味儿
  • 怀柔区乡村WALK地图
  • 来影都过周末
  • 防范风险 平安过冬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