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雁栖湖生态发展示范区,2010年4月启动规划建设,2014年9月建成,占地面积21平方公里。集“中国特色、自然生态、低碳环保、科技创新”于一身,因相继举办国内外各类高端会议和大型商务会展活动而全球瞩目,享誉世界,成为北京加强与国际交往的“国际会都”。山水怀柔,引四海宾朋揽胜怡情;国际会都,聚世界群贤擘画运筹!
定位:服务国家顶层国际交往、可举办全流程主场外交活动的核心承载区。

旅游休闲

国际会都旅游景观

  •  雁栖岛

    雁栖岛 更多详情 >

    雁栖岛总体布局、景观设计和建筑外观充分体现了中国皇家园林及传统建筑风格,同时也借鉴和利用现代建筑文化的语言、特点和新中式表现手法,充分利用地势本身的自然景观条件,以尊重自然的姿态来表达建筑的可持续...

  •  2014APEC会议展示中心

    2014APEC会议展示中心 更多详情 >

    展厅面积760平方米,以“国际会都,辉煌印记”为主题,收藏2014年APEC会议在怀柔召开的珍贵资料,展示38万怀柔人民齐心协力建设示范区的奋斗历程,还原了APEC会议的盛事盛况,彰显了后APEC时代的发展成果。以筹备...

  •  雁栖湖

    雁栖湖 更多详情 >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雁栖湖景区是京郊著名的水上乐园,现有龙舟、画舫、快艇、电瓶船、大黄鸭船等水上观光项目,还有激流勇进、海盗船、娱乐跑车、碰碰车等十多项陆地娱乐项目,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娱乐需求。学生...

l

基础设施

  • 市郊铁路怀柔-密云s5线

    jt

      线路一:乘坐地铁直达s5线首发站黄土店站,途径昌平北、范各庄、到怀柔北站下车,换乘H59路公交直达雁栖湖站下车。(或从范各庄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线路二:乘坐地铁直达s5线首发站黄土店站,途径昌平北,自范各庄站下车,步行5分钟到达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 公交车

    jt

      方式1:东直门交通枢纽大厅乘坐916路快车,在庙城东下车,换乘H58(庙城东-九谷口)公交车到雁栖湖站下。

      方式2:东直门交通枢纽大厅乘坐916路快车,在怀柔杨家园站下车,过马路换乘H64路到雁栖湖站下车;或杨家园下车沿红绿灯口向东,直行至于家园车站,换乘H18路(于家园—汤河口)、H29路(于家园—石洞子)公交车,在雁栖湖站下车。


  • 自驾

    jt

      1.沿京承高速行至14号怀柔出口,后直行上高架桥,在第二个红绿灯口(会展中心)右转直行约5公里进入雁栖湖景区停车场。

      2.沿京承高速至15号出口杨宋·丰宁出口直行,约11公里至丁字路口左转,于红绿灯右转沿京加路直行3.2公里到达雁栖湖景区。


已归档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