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引号]11R000/ZK-2023-000193
  2. [生成日期] 2023-12-29 15:10
  3. [有效性] 有效
  4. [发布日期] 2023-12-29 15:10
  5. [发文字号] 〔2023〕 1号
  6. [发文机构]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7. [联合发文单位]
  8. [主题分类] 其他
  9. [内容概述] 关于对怀柔区牤牛河西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关于对怀柔区牤牛河西路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字号:        

  为保证怀柔区牤牛河西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决定自2024年1月2日起,对本通告划定区域内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采取如下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对怀柔区牤牛河西路(雁栖大街至西宰路三支线路段)采取每日7时至8时、15时至18时(周六周日、法定节假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各级各类学校校历的通知》所确定的普通中小学寒暑假除外)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方向行驶交通管理措施。

  二、军队、武警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三、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行驶的,认定为“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罚。

  特此通告。



  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

  2023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韩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