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年青龙峡景区延迟开放的通知

    万物复苏的春天如约而至,青龙峡旅游区为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度,更好的服务游客,景区按计划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其中龙峡湖大坝(大水峪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量较大,通过本工程,消除水库安...

  • 雁栖湖景区恢复正常票价的通知

    尊敬的游客朋友:雁栖湖景区将于2024年3月9日停止执行淡季票价政策,门票恢复原有价格,即景区成人门票45元、学生门票22元。

  • 国家级非遗项目敛巧饭吃起来

    说到怀柔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就不能不提敛巧饭,这个怀柔区最具代表性的传统民俗,至今已传承了200余年。在现场,不仅可以购买琉璃庙镇特色农产品木耳、蜂蜜、杏核,还能购买首发“敛巧饭”预制菜,把“敛巧...

  • 慕田峪长城AAAAA

    慕田峪长城于公元1368年由朱元璋手下大将徐达在北齐长城遗址上督建而成。此段长城东连古北口,西接居庸关,自古以来就是拱卫京畿的军事要冲,有正关台、大角楼、鹰飞倒仰、箭扣、北京结等著名敌楼,有着深厚的历史价值和极高的文化价值。

    查看更多
  • 雁栖湖AAAA

    雁栖湖位于燕山脚下长城之边,每年春秋两季常有成群的大雁来湖中栖息,故而得名。雁栖湖现有龙舟、画舫、快艇、电瓶船、大黄鸭船等水上观光游览船只,另外还有激流勇进、水上飞降、娱乐跑车、碰碰车、动漫小火车、旋转木马等十多项陆地娱乐项目,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娱乐需求。或杨家园下车沿红绿灯口向东,直行至于家园车站,换乘H18路(于家园-汤河口)、H29路(于家园-石洞子)公交车,在雁栖湖站下车。市郊铁路乘坐怀密线到怀柔北站下车乘坐H59、H82路公交车直达京沈高铁:乘坐京沈高铁到怀柔南站下,从怀柔南站南广场乘H6路公交到于家园公交站换乘H11路公交或H64路到雁栖湖站下。

    查看更多
  • 黄花城水长城AAAA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是国家4A级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因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是北京唯一一处长城与水相连的长城。景区距北京市区65公里,怀柔城区3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融青山、碧水、长城古树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水长城的“四大奇观”更是引人入胜,叹为观止:长城绕湖畔、巨龙探水湾、沧桑古栗园、峭壁山水潭。景区内山清水秀,长城雄伟壮观,既有江南水乡的优雅风韵,又有塞外北国的壮美风光,可谓集南北风光为一体,融自然人文为一身,故有“塞外景,江南风,尽在水长城”的美誉。

    查看更多
  • 青龙峡AAAA

    青龙峡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古长城关口,距北京三元桥75公里,是集青山、绿水、古长城于一体的自然风景区。

    查看更多